•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向下箭头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学生会】烟台大学2018年足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10

2018610日下午,烟台大学体育场激情四射,足球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烟台大学2018年足球赛决赛在此正式拉开序幕。

挺进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海洋学院和体育学院,两支队伍信心满满,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互相鼓舞的声音便已点燃了整个绿茵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 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 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 海洋学院队员速占据了控球优势, 体育学院队员当仁不让,不断的反抢,拦球,体育学院队员在默契的配合下,趁海院队员守门员未回守之时,一脚射门,拿到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踢出了足球赛场的第一个小高潮,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在继前一脚精彩的射门之后,体育学院队员在海洋学院的强势进攻和不断防守中层层突破,临门一脚又回敬对方一分,比分变为20。双方的不断较量中,赛况激烈,精彩纷呈,上半场比赛伴随着队员们滚落的汗珠结束,队员们中场休息,进行调整。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队员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 全面压制对方, 攻球,反抢,防守,双方都不断地进攻对方球门,虽体力略有不济,但精神依旧亢奋,响亮的呐喊喊出精彩,喊出不凡,喊出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下半场中双方队员势均力敌,稳扎稳打,比分依旧保持在20,伴随着裁判的哨声,精彩的足球赛落下了帷幕,最终,体育学院荣争冠军,海洋学院获得亚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季军。

此次足球赛在锻炼同学们体魄的同时,也加强了队员们之间的团结合作。不仅展现了烟大学子的风采,更彰显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