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向下箭头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学生会】烟台大学跳蚤市场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12

 

为了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充分利用闲置物品的经济价值,发觉市场潜力,并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创新空间,526日上午,由烟台大学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主办的2018年度跳蚤市场活动成功举行。本次跳蚤市场活动共持续三天,分别于526日、27日和639时到17时于青春广场举行。

本次跳蚤市场本着资源优化配置原则,以大四毕业生自主摆摊叫卖销售,在校师生自愿购买,双方协商定价的形式进行交易,极大的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决策能力。活动现场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不仅有各类图书学习资料、考题笔记,还有许多实用的生活用品:衣物、化妆品、电子产品,小功率电器等。由于物美价廉、买卖方便,且为买卖双方提供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期三天的跳蚤市场吸引了大批同学与教职工老师的到来,往来人群络绎不绝,活动现场的热情氛围更是日日高涨:吆喝声、议价声,欢笑声不断,青春的活力与成长的欢乐在这里彰显,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眷恋与在校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在这里碰撞,交织,迸发出巨大的能量。

本次跳蚤市场在倡导节能环保、增强创业意识与能力,推动校园文化的正向发展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在资源优化配置的同时进一步带动校友感情的交流、校园文化的发展,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更深刻与美好的记忆,为在校生留下的是感动与经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