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向下箭头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艺术团】第十四届校园舞蹈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2日晚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烟台大学第十四届校园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后备军官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与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获二等奖,海洋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聚光灯点亮,比赛开始。 第一支上场的队伍是来自海洋学院的“A++组合”,他们一上场便点燃全场的气氛,高难度的托马斯全旋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喷薄的激情融入了身体,每一个酣畅淋漓的动作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与风采。柔美的身段,缓缓绽放成莲的姿态,细碎的舞步慢慢移动,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舞莲魂团队《咏莲》伴随音乐缓缓起舞,她们的胸前绣着一朵莲花,头带绚丽头饰,随着音乐摆成莲花花瓣盛开的姿态。随着《see you again》音乐声的响起,“不忘初心团队”带来《勿忘初心》,他们踏着欢快的步伐上台,舞蹈围绕着大多数青少年迷茫失望又重新面对未来,不忘初心的故事线,通过形象而动感的动作展现出来比赛第二个环节是激情四射的即兴表演,各位参赛代表随机抽取音乐,身着新疆服饰但抽到动感现代舞的舞者用认真的态度和较好的音乐素养表现了反差之美,赢得了观众如雷的掌声。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团长姜梦坤在采访中表示:“这一届舞蹈大赛增添了独具特色的即兴表演环节,丰富了舞蹈的表现形式,各代表队在编舞以及内容上也非常出色,大家都精心准备,为比赛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此次大赛为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锻炼自我能力的空间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