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向下箭头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社联】烟台大学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氛围,促进社团与社联之间的交流、沟通与互动,5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烟台大学各学生社团承办的烟台大学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校团委组织部老师陈伟出席本次活动。

王铭浩《身骑白马》女声男唱的惊艳表演,拉开了本次开幕式的序幕,将开幕式的现场的氛围点燃。在大家对王铭浩阳刚和细腻交织不断的声音喝彩后,社团代表——环境保护协会的会长李福裕登台发言,他表示: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增加交友范围的重要途径。此次社团文化节活动,紧紧围绕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主题,打造社团精品活动,推进社团文化发展、构建最具凝聚力、最具号召力、最具影响力的优秀学生组织。通过这次社团文化节活动,希望我校同学可以更好地感受到文化的深邃美,丰富大家的精神世界。掷地有声的声音赢得大家如雷的掌声,也奠定了此次社团文化节奋进、积极的基调。激情的发言过后,校团委组织部老师陈伟上台为本届社团文化节授旗,社团文化节社团代表未来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学克上台接旗,在风中飘扬的红旗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彰显了活动的风采。最后,老师陈伟宣布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始,本次开幕式也圆满结束。校团委老师陈伟表示:“关于社团文化节,我一直提倡社团能够结合社团的特色来彰显社团的文化建设,在设置嘉年华的项目中,要体现社团的精神,保证在游戏项目有趣的同时,又能传递给同学们文化知识与内涵,彰显烟台大学社团的风采与魅力。”老师的提倡与鼓励无疑为社团文化节的顺利举办注了一剂强心剂。

此次开幕式初步体现了烟台大学各社团的不俗风采,营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为社团文化节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展现了烟大学子积极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