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向下箭头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学生会】"悦动神采,韵起风来"烟台大学2018年韵律操大赛落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0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健身意识、自主创新能力和审美观念,体现出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617日晚"悦动神采,韵起风来"烟台大学2018年韵律操大赛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夺得一等奖,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药学院荣获二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晚七时,在各个学院韵律操代表队顺次亮相后,本次大赛正式开始。首先,外国语学院"直线加速队"登场,他们在《我的未来式》中尽情舞蹈,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台上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摆臂整齐,跳动的舞步体现着青春的风采。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Fun Code"代表队在蓝色灯光下尽情挥洒着汗水,一点一动紧随音乐,在技术联动中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们近日来的付出与努力。随后,建筑学院"艺站到底"队,将8人的队伍发挥到极致,队员间配合默契,男女混合动作,抬腿整齐,手臂平衡有力,在灯光四起的舞台上焕发着自己的光芒。经管学院"信仰之名"队信心十足,台下整齐的加油声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环材学院、数学院、光电学院的表演精彩纷呈,向观众们展现着独属学院的风采风貌。此后,机电学院的"吉云队"上场,绿色的亮眼队服从开始就带动起全场的高潮,观众的呼声呐喊伴随着他们开始的鼓点,以中国戏曲元素为指导的表演,从音乐、动作、眼神等多方面渲染,将柔和的身躯、默契的配合与强劲有力的动作融合,在戏曲又不失现代音乐并存的节拍中尽情舞动,尽情绽放,向到场观众宣扬着运动快乐的大学生青春风采。药学院"好的战队"精彩亮相,把韵律操将人体的运动规律融贯进动作、体现“运动员的喜悦、动作的创造性和现代音乐与身心的结合”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动感的音乐配合跳跃的步伐,呈现出了一个活泼的舞台。

本次韵律操大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全方位综合发展,增强团结意识和集体意识,激发同学们充实自我展现自我。同时借助此次大赛,使学校的大型活动品牌化、精品化,共同建设文化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