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向下箭头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社联】“团聚青春,社想未来”烟台大学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社团成果展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5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氛围,促进社团与社联之间的交流、沟通与互动,623日晚由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烟台大学各学生社团承办的烟台大学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在致道厅圆满落幕。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天狼星话剧社、书画协会指导老师刘善平,校团委组织部老师陈伟出席本次活动。

由海洋学院A++breaking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Real Hiphop》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一下子抓住了观众的眼球,360°后空翻更是引得全场尖叫。“每当翻阅流金岁月的人生记忆时,总会感叹,青春啊真好”,朗诵协会带来的诗朗诵《青春啊真好》充分调动起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其朗朗上口的诗句伴随着深情的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过程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使得现场的气氛持续升温。阳光爱心社带来的手语小品《我有一份工作》充分的表现出聋哑人工作的不易,向在场的观众彰显出爱心传递的重要性,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由海洋学院布衣班曲艺协会带来的小品《成长的烦恼》更是引爆现场气氛,幽默诙谐的话语,夸张的表情,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进行到最后,社联全体人员带来了歌曲演唱《不忘初心》,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在歌声的伴奏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一种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社团与社联之间的交流、沟通和互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对于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发展以及校园文化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