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向下箭头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研究生会】关于开展“烟台大学研究生会会徽及吉祥物征集大赛”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30

 为了加强校研会的文化建设,推进校研究生会在同学们中的影响力,提升校研究生会的号召力同时培养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烟台大学研究生会开展会徽及吉祥物征集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

、活动对象

烟台大学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18年5月1日至2018年6月22日22时

初评:2018年6月23日至2018年6月24日

网评:2018年6月25日至2018年6月29日22时

复评:2018年6月30日至7月1日

三、作品要求

1.设计作品必须原创应体现烟台大学的主题风格,体现校研会的文化与宗旨以及校研会作为先进学生组织的优良形象。

2.设计作品整体要求简洁、美观、大方,易于识别和记忆;图案清晰流畅;具有时代感、艺术性和视觉冲击力。具有强烈的可辨性,便于放大或缩小。
    3.设计作品可以单独是会徽或者吉祥物,也可以会徽和吉祥物都设计提交,提交作品必须为电子版本,以JPG格式(或PSD格式)提交。

4.设计作品需附加创意来源和设计说明。

四、参赛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请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YTDXYJSH@yeah.net,投稿者需填写《校研会会徽设计报名表》或《校研会吉祥物设计报名表》(见附件1),并附随作品创作理念的详细文字说明(见附件2),与作品同时上交,邮件“主题”统一填写为“校研会会徽设计(吉祥物设计)+姓名+学院+年级+联系电话”。

五、评选标准

1.初评:由校研究生会根据下列标准对各作品进行盲评,取平均分,进行排名。

1)主题突出:30分

2)构图创意:30分

3)视觉效果:40分

2.网评:利用公众平台对初评前10名(会徽设计,吉祥物设计各10名)的优秀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3.复评:结合初评成绩(每一分记作一票)和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最佳作品,经选用的最佳作品(会徽和吉祥物)将作为校研会对外宣传的标志。

六、奖项设置

    会徽设计和吉祥物设计若被选用,奖品为:无印良品文具套装+荣誉证书;微信投票得出人气奖2名(会徽与吉祥物设计各1名,不可与选用作品同时获得)奖品为:钢笔+荣誉证书。

七、注意事项

1.免责声明:所有参赛的设计作品必须由参赛选手创作,禁止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一经查出将取消参赛资格。由此引发的争议将有参赛者承担一切责任;所有应征作品一经获奖,应征者将一次性、排他性将其对应征作品的全部权利(全部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无偿转让给主办单位,主办单位除活动奖品之外无需向作者另付报酬,主办单位有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2.参评作品一律不退稿,请参评者保留原件。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烟台大学研究生会所有。

4.比赛过程中,若参评者对本次活动有任何问题,可咨询校研会宣传部负责人,负责人及电话: 张晔 178545808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