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学院】就业引航|建筑学院举办就业专题宣讲会—考公、留学篇

来源:建筑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要求,为推动广大大学生就业指导,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积极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领域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为了贯彻这个方针,2024年3月15日,建筑学院举办了以公务员、事业编、出国留学为主题的就业宣讲会,旨在发挥身边榜样同学力量,帮助大学生明确自身规划,为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弘扬正确价值观,为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贡献青春力量。本次宣讲会为更切实更从实际出发,本次宣讲会邀请建筑学刘硕、丛雨田两位同学为我们进行了深一步的讲解,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分别就选调、公务员、事业编的考试方法及当前形势政策,进行了分享,并详细讲述了他们备考公务员和申请国外留学的经历,以及会出现的种种小挫折,但此次宣讲方向明确,规划详实,为学生们提供了珍贵的经验借鉴。不仅如此此次宣讲会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建筑学两位同学现场一对一进行了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的交流,解答疑惑,助建院学子明确方向,为接下来建筑学子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埋下了希望的种子。

审核人:侯玉涵   来稿时间:2024年3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