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特里尔学院】“特别定制,直击未来”|学院举办考研留学双保险讲座

来源: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8

为给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发展路径选择,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学业和职业发展,323日上午,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留学双保险讲座。活动特邀烟台新东方国际教育中心总监-刘金鑫(Luciano)老师担任主讲,学院23级辅导员王怡宁主持,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鑫老师围绕“双保险项目”,展开了对国内考研、国外申研的利弊分析,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了解读研形式、探讨备考策略的平台,并鼓励同学们进行考研留学两手准备,在未来的升学、就业竞争中占据主动。

刘金鑫老师还就当代大学生如何做好生涯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实用的学习技巧,并对大家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让同学们对考研和留学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讲座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获取相关留学指导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考研和留学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规划,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通过此次考研留学双保险讲座,全体同学收获颇丰,他们不仅了解到了考研和留学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还得到讲师的宝贵建议和指导。希望在未来的学术和职业发展道路上,他们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挑战、实现自己的梦想。

审核 :曲季   来稿时间:20243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