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233—2团支部成功 举行以“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7

春回天地间,奋斗正当时。春节假期一过,许多地方和单位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迅速开展工作,以积极作为的新举措开拓事业新局面。各类社交平台上,开工大吉成为热门话题,大家都在凝心聚力鼓干劲、全力以赴新征程,在全国各地的重大建设项目工地现场一片热气腾腾。新的学期开始,春天的气息临近,万物复苏,充满了新的希望和机遇。在这样的时刻,正是我们扬起风帆,勇往直前,努力奋斗的大好时机。外233—2团支部以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为主题,开展了团日活动,希望团支部成员们在新的一年能够不负春光,起而行之,满怀憧憬,扬起风帆,在春风里奋进,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活动伊始团支书陈雨婷给同学们宣读此次活动的背景、开展的目的及相关细节,剖析了此次主题,青春是草长鸢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美好年华。

本支部此次团日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成员参与度高,过程气氛好,活动内容包括团支书讲解主要内容,优秀团员代表发言,观看正能量视频,活动征文大赛等,真正做到了全体人员共同参与,真正将各项团内活动及工作落到了实处。

春回天地间,奋斗正当时。希望团支部成员们在新的一年能够不负春光,起而行之,满怀憧憬,扬起风帆,在春风里奋进,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外233—2团支部

                                20243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