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221-4团支部成功举办以“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7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烟台大学图书馆精心策划了“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观影及志愿者实践活动,得到了经221-2班、外221-4班以及众多志愿者约78人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3121400221-4志愿者实践环节在八角湾图书馆如期进行。八角湾图书馆王京强同志在活动前做简短动员讲话,他说,阳春三月是我国一年一度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对广大志愿者到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表示崇高敬意!并就雷锋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本质和时代价值,更重要的是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要立足学习工作岗位,解决好“在哪学”问题;要开辟志愿服务渠道,解决好怎么学问题。他希望大家要用火热的青春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为文明校园建设、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通过观影,大家心灵深受触动,纷纷把对影片的理解与感悟诉诸笔端,表达了对雷锋精神深层次思考,激发出践行雷锋精神的青春热情。在观影过程中,团支部各成员表现良好,一起提出并讨论分享所获得的感受,增进了团支部成员之间的情谊。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221-4团支部

2024312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7.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