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23年团校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23-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学子的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校团委于10月30日—11月30日举办团校培训,全校共计190名团学骨干参训。主校区和八角湾校区团学骨干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参与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分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奋发有为 敢于实践”“扬帆远航 挺膺担当”三个模块展开,包含理论学习、主题宣讲、美育讲堂、爱国爱党、研读实践、志愿服务、团务培训等方面的内容。青年团干部们从不同角度学习团务理论,拓展实践经验。

法学院2023级学生顾千一说:“团校培训中设置的培训课程,例如创新竞赛、社会实践等,都是同学们关心和想要深入学习了解的。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我将和同学们多参与创新活动和实践活动,让大家的大学学习生活更加充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