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烟大学子在山东省高校师生“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阅读活动中获一等奖

来源:发布时间:2023-11-09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高校师生“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阅读活动获奖名单,烟大学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法学院魏晓菲、王智弘、张文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源、夏如鑫同学作品《就是那一抹红》获“书香山东·阅读风采”活动集体风采展示类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刘源团队作品《大学之道》获“书香山东·阅读风采”活动集体风采展示类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誉璇同学推荐书目《王懿荣书札辑释》荣获“书香山东·阅读风采”活动个人好书推荐类学生组二等奖;建筑学院贾春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杨毅、法学院黄宇辰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书香山东·掌上答题”活动学生组三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林玉青推荐书目《朝鲜战争》获“书香山东·阅读风采”活动个人好书推荐类学生组优秀奖。

本次阅读活动分设“书香山东·读书征文”“书香山东·掌上答题”“书香山东·阅读风采”三个子项目,旨在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引导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书香浸润中不断坚定文化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