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向下箭头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研究生会】我校多项作品在第四届半岛研究生论坛摄影、征文大赛中获奖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6

日前,“风情胶东,活力半岛”第四届半岛研究生论坛摄影大赛及“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第四届半岛研究生论坛征文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研究生多项作品获奖。

在此次比赛中,校研究生会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共收到39项参赛作品,其中摄影风景类来稿21份,人像类来稿9份;征文9份。经评审后将优秀作品送至半岛研究生论坛评审委员会,最终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在摄影大赛中,程文静的《湖畔钟楼》,王佳的《锦云·媚》斩获风景类一等奖。曹慧洁《外面的世界》荣获二等奖。刘楠楠的《废墟中的等待》斩获人像类一等奖。在征文大赛中,张彩凤的作品《长街十里,春风正盛》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分别是刘卓霖的《复兴中华,修远求索》和张东霞的《一代人》,三等奖则花落党婕的《阡陌,并行》和刘吉强的《不忘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