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向下箭头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校社联】关于开办2018年烟台大学第一期学生社团骨干精英班的通知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10-12

各校级学生社团:

为贯彻落实《烟台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精神,深化“一心双环”团学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加强社团之间的有效交流、提升社团全面发展能力、进而打造更优秀的学生社团,烟台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决定开办第一期学生社团骨干精英班(以下简称为社团精英班),旨在培养更多优秀学生社团骨干,进一步推进社团文化繁荣发展。

社团精英班将以“培养优秀学生社团骨干”为目标、以学生社团干部为主要培养对象开展相关活动。培训对象为各校级学生社团负责人及学生社团联合会骨干,学生社团联合会将组织对培训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优秀的社团负责人所在社团将于社团年度考评中予以适当加分奖励。

本期社团精英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骨干培训将于1014日(本周日)上午9:00在综合楼207正式举办。同时本周日也将分上午制度专场、下午外宣专场进行工作培训。


烟台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10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