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焦点新闻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校部署推进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3-06-08

为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6月6日,烟台大学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冯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张岩总结了学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工作情况和成果,对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并进行了部署。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兼)、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指导教师李振杰从比赛简介、备赛要点、赛道解读、项目解析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备赛和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副校长冯素玲在总结讲话中对过去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理解、深刻认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夯实责任,多渠道、全方位做好赛事宣传动员;二是精心组织,全面优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育的工作方法、实施路径和组织模式;三是着眼长远,在高质量完成大赛组织、承办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充分发挥大赛的育人作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冯素玲表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赛事之一,也是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进行综合考核、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的重要评价依据,需要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力争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研究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