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思政司函【2019】26号文件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1

各学院团委:

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9〕26 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周密组织,广泛动员,认真做好优秀作品推荐工作。

一、作品推荐数量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9 类作品,每类超过 1 项的由推荐学院在汇总表中排序。

二、材料报送

《作品征集信息表》电子版名称注明“作品类别+推荐学院名称+信息表”。《作品征集汇总表》电子版名称注明“作品类别+推荐学院名称+汇总表”。每个推荐作品电子版名称注明“作品类别+推荐学院名称+作品名称”。

各学院要加强对所推荐作品的审核把关,确保作品在创作方向、创作时间、作品规格、版权等方面符合要求,提高作品质量。

请于 9 月 25 日前,将推荐作品、电子版材料发至校团委宣传部邮箱:ydtwxcb@yeah.net

联系人:赵建伟,6907048。

校团委

2019 年 9 月 11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