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烟台大学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展示评比通知

来源:素质拓展部发布时间:2019-09-18

各学院团委:

    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优和奖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各学院申报,共有19支团队参与全校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展示评选活动。定于近期开展2019年校级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评选答辩会。现将有关事宜预备通知如下:

一、时间:920(周五)晚630

二、地点:综合楼422

三、展示团队:(见附件)。

四、参会人员:

1)各参与展示评选的实践团队成员5-7人。

2)各院实践部部长、相关学生干部及新生班级负责人总计9-12人。

3)请与会人员提前30分钟入场完毕,活动期间保持会场秩序。

五、评委人员:

    各学院选派一名负责社会实践的团委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六、评比要求:

1)各实践队采用PPT演讲方式进行成果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实践团队数量较多,超时叫停;

2)各实践队请于19号(周四)中午1230--130将展示PPT上交给工作人员(西大活307室),并抽取答辩顺序。

七、评比标准:

1)简述实践主题。主题突出、方向明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社会价值,可行性高。(2分)

2)完成预期任务并取得优良成果。(3分)

3)重点展示实践成果及心得。成果显著并能形成长效接力机制;宣传力度广泛,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心得体会深刻,后期总结规划工作良好。(3分)

4)现场展示表现。答辩人穿着得体,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展示方式新颖、图文并茂,讲稿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完整。(2分)

八、奖项设置:

    设2019年烟台大学校级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1支、二等奖4支、三等奖6支、优秀奖若干。校级一、二、三等奖优秀团队优先推荐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