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3年度“十佳红旗团支部”答辩会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8

各学院团委:

根据烟大团字【2024】2号《关于开展烟台大学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评选的通知》要求,举办2023年度烟台大学“十佳红旗团支部”答辩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3月22日(星期五)晚19:00

2、地点:主校区二教101

3、答辩形式:现场讲演,PPT演示或其他图文并茂的有效形式严格控制在5分钟以答辩顺序以学院首字母顺序排序

4、请答辩人提前40分钟到场将答辩PPT拷贝至电脑桌面八角湾校区的可以提前将PPT发送ytdxtw@163.com

5、评委组成:由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共同组成。教师评委由参评团支部所在学院负责共青团工作的教师担任,学生评委为参评团支部所在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

6请及时通知本学院教师、学生评委和答辩团支部按时参加。按照要求指导参评团支部认真准备,重点围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团支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

6、各学院团委可视情况组织本学院团员青年到场观摩学习。

未尽事宜如有疑问,请与校团委杨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902167。



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