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审核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30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

根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相关要求,现就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审核备案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备案方法

1、按照《烟台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和《烟台大学学生社团考评条例》(附件2)等相关文件制度进行审核。

2、各学生社团需填写《烟台大学学生社团备案审批表》(附件3)和《烟台大学学生社团负责人登记表》(附件4)并签署《烟台大学学生社团活动安全责任书》(附件5),院级社团以学院为单位,由学生社团管理部门于9月6日前将以上材料及《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门信息统计表》(附件6)纸质版报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东)306室,同时将附件3、附件4和附件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tustlhh@163.com。校级社团材料由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统一收取。

二、工作要求

1、各学生社团要以此次审核备案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进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待审核备案工作,不得弄虚作假。对于在审核中不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的学生社团,取消本年度社团评奖评优资格,并依据《烟台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作出相应处理。

2、各学院团委要通过此次审核备案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院级社团的指导,结合《烟台大学学生社团考评条例》探索制定本学院学生社团考评细则,促进院级社团的健康规范发展。

 

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

2019年8月28日

  • 附件【通知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