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烟台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8


各学院团委:

我校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已于前期启动,按照《关于启动2020年烟台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的工作流程,竞赛即将进入初赛阶段。为进一步规范比赛、提高效率、实现资源优化配置,2020年烟台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申报、创业计划书评审将继续使用“挑战杯”竞赛服务平台系统。参与申报的学生通过申请账号获取权限,院级管理员根据分配账号进行院级管理员制作,初赛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1018——20191030

二、报名方式:

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线上报名

三、线上报名时间安排:

1.网络申报(20191018——1030日)

参与2020年烟台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学生在网上申报系统:http://www.tiaozhanbei.net注册申请,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创青春'参赛者网上申报指导手册”。

2、作品提交:(20191030日晚12:00之前)

根据作品内容在“2020年烟台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中选择参赛类别。作品提交阶段可以随时通过项目系统进行完善,完善后点击保存即可,在最终完善之前请勿点击提交,如若点击,请与院级管理员联系。作品全部完善后,点击提交,等待评审。

 

3、院级审核(2019111——114日)

学院负责初赛审核,鼓励学院举办院级选拔赛选拔作品推荐进入校级复赛。院级管理员账号密码由校级管理员下发,获取账号密码后,登录项目系统:http://www.tiaozhanbei.net ,进行审核操作。

四、报名统计

各院负责人统计报名情况,并依照院级审核情况进行排名,由院团委书记签字盖章,于20191031日下午17:00之前汇总并交至创新实践中心(西大活307)。各院报名项目应不少于10项,多报不限。

注:

前阶段所统计的个人信息表、项目信息表是为组队期间人才匹配做准备,并非正式报名表。统计表已整理完毕后发至群文件内,各学院、各团队成员可参照表内信息,寻找适合的队伍或个人进行匹配,自行组队。(表格请用电脑查看)

联系人:校团委素质拓展部 解囡  0535-6(88)3663

创新实践中心     张全 1749623916   李安祺 475628179

 

 

     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

20191018

 

附件1:《“创青春”参赛者网上申报指导手册》

附件2:《2020年烟台大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