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台大学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2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安排,现在全校集中开展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专项核查。重点核查以下两个方面:

1. 各级团组织任命非团员、非党员人选担任团干部的情况(28周岁以前担任团干部的团员,年满28周岁后未入党的,在同一届任期内仍可继续担任团干部)。

2. 2019年以后不满14周岁入团、无发展编号入团、发展团员程序缺失的情况。

开展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此次核查工作为契机,加大工作指导和督导力度,严肃认真组织核查,严肃处理违规行为。核查工作要覆盖所有基层团组织,同时要对各级团组织规范开展相关工作进行普遍教育。请各学院团委于114日前,将核查报告和核查情况统计表(附后)电子版报校团委邮箱:ytdxtw@163.com,纸质版及盖公章报送办公楼116.

人:杨倩

联系电话:6902167

附件: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情况统计表

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

20191022


关闭